羽曈

文雷没C,建议自己点叉。工作党废狗一只,关爱工作狗从你我做起。

“我昭武的理想,已经在七年前的火雷原上,都结束了。”

复习九州,真是一阵阵难受……那滴水,终究没有汇成海洋。
我宁愿缥缈录就这么坑了,捅兄弟刀的人写你麻痹兄弟情。
只求江南聚聚好好圈钱不要再溜九州,老粉爱的是七天神齐全的九州盛世,不是你一个台版缥缈录封皮上九州占了大半个封皮的九州。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九州老粉还没死绝呢。
看看九志上蔷薇王朝和葵花王朝的设定,再看看缥缈录和铁驷之车时代的设。
江聚聚你就好好写你的青春期忧伤两男争一女别再添什么国仇家恨了好吗,你驾驭不了。
唉……04年书店里科幻世界奇幻版第二期上鲛人封面的惊艳一瞥。
理想终输给了现实。
少年情义终抵不过金钱。
这世上,哪还有比猴子更护你的兄弟。
猴子是冲动,当年此间被撕有辱金庸时是猴子第一个跳出来替你出头,比你自己都激动。
这么多年后,为了炒作,大过年又撩猴。
恶不恶心。
不过,江敬明一直是你的梦想吧。
愿你好梦成真,前途似锦。
只求,别再溜九州了。
我不想看结局了。
反正九州老粉只会吃情怀,比不得你现在的龙蛋们。
妈蛋,对江南我真是发现我就是一大写的贱受【看着05年初版缥缈录和去年人民文学社的三版,真是气得直剁脚啊说好的再不犯贱呢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