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曈

文雷没C,建议自己点叉。工作党废狗一只,关爱工作狗从你我做起。

【镜扉】脑洞 未来的你

原著背景……时间线不要纠结了反正AB的时间线就乱七八糟我们就尽情放飞吧
未来25岁的镜被过去的扉间召唤回过去,终于搓合成过去的镜扉HE的故事。
放飞私设大镜子开万花,用完伊歧那邪之后眼睛瞎掉万花自动传给小镜子。

一天,二代在试验秽土的时候突然召唤出一个长得像镜但却明显比镜成熟得多的人,而且和秽土之身不一样,是真正的人。镜被召唤出来先是一脸不可置信,接着冲过去抱住老师声音颤抖得不得了的喊老师。扉间一愣,接着飞雷神离开一定距离进入介备状态。
这个镜自称是二十五岁的镜,扉间不信,然后大镜子苦笑一声说了许多只有镜和扉间才知道的事,扉间将信将疑。后来大镜子一直藏在扉间的实验室里,偶尔也会去南贺川或者火影塔找扉间。时间一长有谣言说二代目和个宇智波有不可告人的关系。水户找到扉间问扉间,扉间说无聊的谣言何需在意。
水户笑了说你别忘了无聊的谣言是如何逼死那一对的。
扉间就沉默了。
这边小镜子听到谣言急得不得了,终于鼓足勇气去实验室看哪个妖艳贱货勾引了自己的老师,结果发现是未来的自己一一因为两人是同一人,小镜一下子就知道了。
然后小镜子要哭不哭要笑不笑,不知道是自己NTR了自己该哭还是该为老师果然不讨厌自己而高兴。大镜子就安慰他说,我和你的扉间老师没什么,他只是对我好奇而已什么的。
大小镜子就坐一块谈心了。大镜子鼓励小镜子告白,小镜子涨红脸摇头说自己是个宇智波老师怎么可能喜欢自己,告白只是给老师平添麻烦还是不要了。然后问大镜子你和老师呢。
大镜子就收敛了笑容十分失落低声说,相当于我害死了老师。
气氛就沉寂了。正好这时候扉间和水户谈完回来看见大小镜,就直接让大镜子住在小镜子家,对外称小镜子的堂哥。
过年,大小镜喝多了,小镜子抱着扉间不松手谁拉都拉不开,大镜子就抱着酒瓶微笑着看着他们。扉间没办法只好送他们回家,路上大镜子突然道歉,扉间不动声色的问出来后来金银角之战镜提议的细节。
扉间就下决心真变成这样自己先提议不要让小镜像大镜子这样背负自责而活得这样痛苦。
他是火影,没办法和男人,尤其是个宇智波在一起。只好尽可能地让自己所爱的人能够活得轻松一点。
哪怕这未来没有自己。
小镜还年轻,如果没有背负这种自责,会娶个好看的妻子,有个和他一样可爱的孩子,然后过完幸福,美满的一生。
而不是纠结于一个大他这么多岁的老男人的,一时的青春期的迷惑。

后来就是金银角剧情,小镜刚想开口,扉间就阻止小镜自己说了诱敌计划和后续村子的安排。
扉间话还没说完突然后颈一痛失去意识。大镜子接住扉间把他交给小镜子让他们带老师走,自己去诱敌。
结果到了边境扉间醒了,知道之后骂他们胡闹如果大镜子作为一个宇智波落入敌人之手更麻烦。就转身要去救大镜子,小镜子说自己也要去,那是自己。说完走了。扉间没办法只能跟上。因为大小镜子是同一人,结果半路上小镜子突然左眼开万花一一那边大镜子用了伊歧那邪瞎了一只眼。
那边大镜子杀了银角,金角狂化,大镜子强压着涌到喉咙的血用了第二次伊邪那歧躲过致命一击,准备和金角同归于尽。然而即将失去视力的最后一眼是赶过来的扉间。
赶过来的小镜子接住失血过多暂时晕迷的大镜子,扉间扬手互乘起爆符给了金角最后一击用飞雷神带大小镜子到安全地带。
小镜子一直在努力治疗大镜子的伤,但是伤太重了内脏几乎全碎。大镜子睁开眼,眼睛已经瞎了,努力笑笑对小镜子说不用治了,最后能救成功老师我就无憾了……终于能去见我的扉间老师了……你……别像我……
说完就头一歪,身体化成万千纸屑随风而散。
小镜子哭着突然扑到扉间怀里大声告白,扉间沉默地摸摸他的头发,说我早知道了,我也……也是喜欢你的。
之后扉间偷偷返回村里,告诉日斩,并且说自己要和小镜去周游世界对外就宣称自己已死吧。
大镜子死后看到一座桥,桥头上站着二十岁的老师,看见他说,你太慢了,我等你很久了……
说着伸出手牵住了一脸震惊的大镜子的手,低声笑了下,感慨说,那个时间的我和你,比我们有勇气的多啊。

……其实设想大镜子那对是扉镜,大镜子对老师有愧,扉间忍无可忍推了大镜子。小镜子这对是镜扉,扉间非常宠小镜什么的。
正文我也不知道在哪里……望天。

评论(5)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