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曈

文雷没C,建议自己点叉。工作党废狗一只,关爱工作狗从你我做起。

脑洞记录 镜扉 想见的万花筒写轮眼

战争结束之后扉间以为自己心愿已了不会被召唤出来了,结果N年后又一次被召唤出来,而且这次一三四五六七代都没被召唤出来,扉间就很奇怪。打完了之后说别忙着解除,我要想想秽土之术有什么问题。但是就是找不出来
后来姓宇智波的现任火影问,是不是二代目你有什么心愿没了啊。扉间说没有啊斑死了大哥也释然了村子有你们世界也是和平的……后来他在逛村子的时候看到打闹的小孩子,突然想到当初被钉地上,大蛇丸在旁边一边看热闹一边嘲讽他说真想见见那个把眼睛送你研究的宇智波,看到直到现在还认为宇智波是大患的你是个什么反应
扉间没说话。
大蛇丸又继续说,之前在晓听过个说法呢,宇智波家送眼等于把自己送出去了。
扉间这时候才恍惚想到其实自己忘了问猴镜开万花了么——开了的话,他想看看属于镜的那双独一无二的万花筒上的花纹是什么样的。
回去之后扉间问火影,你知道宇智波镜的墓在哪里么。火影为难,说当时你们一言不合就灭世,别说宇智波家的墓地连村子都被埋平没了,这上哪儿去刨啊。
扉间就摆摆手说解除秽土吧,对了告诉后面的人,以后要真需要秽土火影们,估计就只能秽土出来我了,别浪费力气秽土其他心愿已了的火影了。

==============
翻手机翻到这个脑洞就抛上来了
摸鱼(1/1)
觉得OOC了啥的自己点叉吧,谢谢了。

评论(1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