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曈

文雷没C,建议自己点叉。工作党废狗一只,关爱工作狗从你我做起。

死神完结我该说点啥……梦回700话?恭喜98也步入“我要让你见到SB,就想到我XX”系列?
讲道理………………其实个人感觉有鸣人垫底,一叽咕好歹睡家里了………………
98真是一个喜欢花式BE的诗人。
“看见这个萝莉了吗?她是你的刀。”“看见这个眼镜娘了吗?她是你亲侄女。”“看见这个软妹了吗?她嫌你矮又孩子气。”“看见这个大胸御姐了吗?她……不是,你为了她卧底八十年只为说句‘幸好早就给你道过歉’。”“这个妹子,她喜欢妹子。”“看见这个少女了吗?十年后她仍然年轻,而你,已是大叔。”
用蓝染的一句话就是“你什么时候有了这对会HE的错觉。”
还是替98挽个尊吧。感觉最后98掀桌子不干了,毕竟直到683话蓝染实力活雷锋一演三为止,我个人觉得都很燃,全补起来很爽——就是让人诟病的回合制,也是因为拖,如果一口气补下来真有水道渠成的爽快——当然仅限于683话之前。而且有很多迷团,灵王死了谁填的萝卜坑,乱菊究竟被夺走了啥,地狱什么情况,八爷那到底算不算卍解…………通通都没有。配合恋露和一织家俩简直违背98美学的萝莉正太,小白这么多年才一米五,苺化十年就跟现世小孩一样大,还记得死神里时间不一致的设定吗?我倒宁愿写个小论文是酱油铺想搞子时代,98妥协随手一画你们自己玩去吧
看看涅家的眠八号,再看苺化和一勇…………………该随妈的随了爹,该随爹的随了妈。
槽了大心。
好了好了,说点其他的吧。毕竟当年三大民工漫呢……我挺期待千年血战动画化的,大概因为有“牺牲”与“绝望”,千年血战挺对我胃口的。
说下我对死神经典场景的记忆吧,有个人感观及喜恶在,排名也不分先后,按我记忆中的时间线。
1.“我来救你了,露琪亚。”一护双亟救下露琪亚。那!个!大!跨!页!苏!爆!燃!爆!不!多!说!…………唯一遗憾当年98画工未成
2.星星与野犬。虽然不吃恋露,但是这个画面感真的好强。恋次的苏不在颜,而在于他认真与执着的、野犬般的心,即使是星星,也要拼尽全力去追赶——这大概也是98老婆喜欢他的原因吧
3.“你怕我吗”“……不怕。”作为一个小乌本命的人看这里真是看一次哭一次,终于找到心了但接下来是消逝啊!而且没够到啊!最后一点来自人类温暖的指尖温度终究没有触到,他从冰凉的空虚中诞生,终究还是冰凉的回归于虚无。
这两页在我心中什么地步——作为一个井黑,因为一个不怕,清零了对井上的厌恶。谢谢最后那个不怕,让他动了动唇角,知道什么叫感情。
4.套套蓝。啥也不说了,看过都懂,一眼万年【。】
5.“黑崎,来我这里。”即使全世界都与你为敌,我也仍然在你这边【大误】一!雨!糖!好!甜!!!我是不明白,在BL each这个能让乌葛凭一个封面几个照面火起来的只撩不售后的正直漫里,一雨这对有糖有青天的怎么冷成十八线……后面更是玩起了兄弟对称梗【。】

你妈曾是我爹那个老暴娇的未婚妻后来被你爹撬走但老暴娇不但没扒了你爹皮还在自家大医院永远给你家那家庭诊所留了病床……

我爹说我再和死神玩就打断腿,他却和你爹鬼混在一起【误】

#吃心弦爸爸组吗旁友#


顺带多说一句,爸爸组有个拉风无比明显要联手痛打乱认儿子的BOSS让自家小兔崽子明白谁是真爹的大跨页出场后,就只有最后几话龙弦扔了个制敌宝器给雨龙的三个框,一心全程扮忠犬背景板………………我是觉得,98本意是想让龙弦至少秀个一箭封喉的【。】打不了友哈也至少杠个皇后让世界明白暴娇才是正义啊!
我真的真的想看皇后和龙爹两个高傲美人打啊【痛哭
6.山本队长卍解残火太刀。流刃若火,刀名美,招式霸道的无与伦比。配合98擅长的大跨页和诗意,真是燃得不要不要的…………就是友哈太BUG。
7.七绪视角的回忆京乐春水,配合结局,简直心疼……813都BE,98我还没见十三姨的卍解呢啊啊啊。
两支簪子,一个诺言,一生挚(lao)友(po),他什么都没守住,只能上上坟,当当吊儿郎当的总队长,替走了的人,看尸魂界的未来。
只不过,再没人带着温柔笑意,一边咳嗽一边陪他喝小酒了。
8.镶在刀柄上的B字徽章。哈斯皇后真是……临死前紧握的刀柄和死后松开露出的B字徽章才知他心意深重。用从贴吧看来的话,“我握紧刀,就是在拥抱你。”
他亲手杀死的,将他从黑暗中拉出的芭比兹,也是B字徽章啊。
而芭比兹死前只会记得哈斯是友哈的走狗,是他反目的敌人
却不知道哈斯是为了实现他当年“我要杀死友哈报仇”的豪言。
——被友哈灭掉的故乡是芭比兹的家,却也是哈斯的童年梦魇。

千年血战还有大狗队长的“即使真成狗我也要守护尸魂界”的决绝……花姐……音梦……
千年血战值得一看。
大狗队长真成狗了【痛哭

以及,我,终于在685话,从编了小辫子的恋次身上,get到了恋次的帅与苏,入了一崩到底的恋白股……【生无可恋.jpg


总结一下,除了结局喂屎,诗人发起刀来真是深得我心虐得正好……


为什么不能善终呢
龙贵也好啊!

评论(5)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