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曈

文雷没C,建议自己点叉。工作党废狗一只,关爱工作狗从你我做起。

改个小段子

改自吴敏霞男友梗,本来想改图,但是懒得开电脑……


记者:今年四战的看点有老年组能否结束家暴复婚成功,中年组破镜重圆能否携手表演双眼神威,少年组能否不再发卡牵手成功。下面我们采访一下观众……啊,这位先生,你好
观众:你好。
记者:写轮眼呀……宇智波先生,请问今年四战,你关注的焦点在哪儿呢
观众:二代目火影千手扉间大人
记者:为什么呢
观众:因为他是我男朋友
记者:真的吗……有点不敢相信我是不是撞破了什么。这位先生,你没开玩笑吧?
观众:没有,我是宇智波镜,就是刚刚老师强行替我刷了波存在感的那个
记者:天哪噜……那么镜先生,你想对二代目火影说点什么呢
宇智波镜:老师,早点回来,我等你等好久了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