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曈

文雷没C,建议自己点叉。工作党废狗一只,关爱工作狗从你我做起。

镜扉龙骑士和龙AU脑洞

之前的镜扉西幻AU脑洞……龙骑士X银龙
宇智波家是和龙有契约的家族,每代会随机产生一个可以和龙订下契约成为龙骑士的孩子。
家主是斑,是龙族之王黑龙柱间的龙骑士,因为和柱间有共生契而和柱间共享生命。
镜的父母死于之前的战争,虽然族里有给生活费但是因为长得是软软糯糯白白净净的小卷毛,看上去十分好欺负,就被同龄人欺负。
到了选龙骑士的那天,全族十五岁及以下的孩子全参加了仪式,结果一直召唤不出来。直到最后一个孩子也就是镜,居然成功了。
召唤出来的是柱间的弟弟,银龙扉间。扉间其实内心十分讨厌宇智波,也十分抗拒成为龙骑士,这次是柱间偷偷给他在召唤符上写的名(“扉间你太孤单了要找个伴才行。”)
扉间就没有签龙骑士契约,但因为召唤时间还没过所以不得不跟镜住在一起。
住在一起后发现镜不像其他宇智波那样讨厌反而温顺乖巧,对自己非常尊重。因为自己属性是水喜欢水,每天早上起来发现镜已经去很远的地方打来供自己洗澡的水(宇智波家崇尚火,水源在领地外,镜家里的供水系统已经很老了镜怕老师嫌弃就去水源打干净的水)。
因为多了一张嘴族里又不知有意无意没增加生活费,镜每天准备老师喜欢的食物自己去食品店打工什么的。(后来斑知道后惩罚了涉事人:“我们宇智波家没有欺负同族孤儿的人。”)
加上扉间想到自己两个和镜看上去差不多大小的幼龙弟弟,开始对镜改观照顾镜,教他魔法什么的。但是一直没提签约的事。
召唤时间终于要结束了。最后一天镜醒来发现老师不见了以为老师走了,十分伤心,蹲在院里老师的浴桶旁边忍着要哭的回忆这段时间老师的照顾。这时候那些坏孩子跑来嘲笑他不自量力什么的。
镜越来越伤心终于抽泣起来,这时候门突然被推开就看见扉间抱臂站在门口冷冷地扫视众人,扉间只是去找柱间商量仪式的事了。见此情形,扉间释放龙压,坏孩子们跪了一地不敢抬头趴地上发抖。扉间走到愣住的镜面前行了个龙对龙骑士的礼,单膝跪下注视着镜说,你在哭什么,我的龙骑士。
镜愣愣地瞪圆了眼睛好久,哇得一声扑到扉间怀里把头埋毛领里蹭。

恩……这时候小镜才十二岁。等十八岁成年和扉间外出游历时忍不住压倒老师了。
然后扉间过上了之前他批评兄长的那种没羞没躁的生活。
旅途上其他人都以为是皇家骑士和他的吟游诗人情人,其实是银龙和他的龙骑士。
期间两人救过公主打过恶龙搓合过精灵……同时还在研究新魔法。
后来因为扉间研究出了空间法术飞雷神和时间倒流之术秽土重生,两人发现麻烦太多就装死隐居,偶尔替商船护个卫挣钱吃饭。
然后被塞壬姑娘们认出萌上传唱什么的……
只是一个脑洞

评论(8)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