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曈

文雷没C,建议自己点叉。工作党废狗一只,关爱工作狗从你我做起。

丢个镜扉ABO设定的脑洞……AB向

镜是Alpha,扉间是Beta。其他人都觉得扉间作为千手家唯一一个B好可惜然而扉间却非常满意自己的性别因为不会受发情期影响研究什么的。
因为是千手家的次子所以一些心怀不轨的A就想泡扉间但是都被老师打跑了渐渐也就没人敢来了。
扉间最喜欢自己手下的研究生宇智波镜,因为镜不像其他宇智波那样非常狂妄自负神逻辑,虽然是A反而谦虚有礼,认真好学,也没有其他A那种乱放信息素来显示强势的毛病,对自己各种关心十分照顾又不过线,而且知道自己讨厌A强烈的信息素每次见面都会贴心的收敛。
就这么从研究生带到博士然后有天两人在实验室做实验,突然这楼层有个O发情了全楼的A都疯了,只有镜还在老师身旁。扉间就帮忙找抑制剂没想到刚一转身就被扑倒在实验台上,红了眼开了祖传三勾玉的镜战斗力一下子爆表压住了老师然后把台子上的东西全都扫下去,用老师的腰带绑住老师的手然后伏下身子咬啊什么的扉间性冷淡了十多年也一下子爆发了。因为B不会自己分泌液体镜从口袋里掏出润滑剂润滑,扉间一瞬间觉得不对但是又被快感弄得想不起来了。
正做着有脚步传来镜就把老师抱去旁边更衣室,然后身为B的小春和日斩进来问有没有事镜在哪里有O发情他们来处理各个班的A受不受影响,里面的扉间被镜压在门板上做,只好说镜不在追刚刚冲进来的A了你们快去找。日斩小春听着老师的喘息以为扉间在DIY加上实验室A的信息素气味太强了即使是B也觉得特别压迫,两个人忙跑了。路上日斩还说信息素有点像镜的但是镜哪有这么强势什么的
最后虽然扉间是B,镜还是咬破后颈注入了自己的信息素,害扉间请假快一周消掉气味才去学校。



不一定开得起车,最近要忙的事太多……而且别说老司机了,儿童车都开不起来,欠我家西皮的剑三明唐小黄文写了两年了……so sad

评论(4)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