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曈

文雷没C,建议自己点叉。工作党废狗一只,关爱工作狗从你我做起。

【顺懂】鲸鱼炖田螺 (1)(剑三背景网游文)

剑三背景网游文,主狙击组
队长组:有时三次有时两次有时纯盖着棉被唠嗑的老夫老妻
吃糖组:写作高中同学读作暗恋对象
后勤组:薛定谔的直
OOC我的,美好属于他们

01 被丐帮打A的玩家能从恶人谷排到浩气盟

【1】
李懂收了个徒弟。
收的时间比较不巧,大半夜的,帮主杨锐副帮徐宏第二天上班清完日常就去洗洗躺床上了,从闪烁地QQ群提示可以看出两人今天就是纯互暖被窝玩手机,徐宏在群里分享各种攻略。
陆琛近期老板要来视察夹尾巴做人也早早下线改造,冷不抽冒个泡嚎想他家狗了。
徐宏捡来的新手小白庄羽在三生树挂机烧点卡看攻略技术贴争取下次开荒10人大明宫能跟团。
石头和佟莉在打33,世界喊的奶不靠谱,佟莉打得火气正盛,YY里就听见她霹里啪啦砸键盘的响儿,和石头弱弱得报技能名的声音。
李懂没什么事儿干,拓了一身南皇的炮哥在成都小楼顶打坐,身边是跳舞的NPC侍女。
他现在不打JJC了,田螺插旗没意思,快到熄灯的时间了也不够去打个本,前几天收的徒弟头像灰到现在,看样子不会再上线了,徒弟也没得带。
为了让点卡烧的有价值点,他大轻功飞到成都木桩区准备开始家暴(1)
结果刚打完一弩的时间,一条拜师消息就跳了出来。
【涯风嘲雨】请求拜你为师,是否收徒?
李懂顿了下,隐身脱战,点了是。

李懂按照惯例送了玄九丸绿吃葱(2)和茶馆五件套,又带人刷了两遍空雾峰,舍友端着盆回来提醒他快熄灯了。
【队伍】【摧山弩】:恩……我宿舍要熄灯了,要不明天继续?
小徒弟挺热情。
【队伍】【涯风嘲雨】说:好的师父父,我自己再逛逛#可怜
李懂有点不好意思,他这边要熄灯了,徒弟是自己收的,收徒界面也写了保证不放养,就问徒弟要了QQ。
徒弟过了一两分钟,才给了个QQ。
李懂加了过去,这个号QQ等级才一个月亮,是个小号。
他犹豫了下,还是把对方拉进了蛟龙帮会群里。
反正现在罗星不在,他们这个帮早八百年前就沦为帮主的菜地帮,活跃人数不过十,有什么好插007的。
可能再过几天这个徒弟就像他的师兄师姐一样,主动退群,号再也不上线了呢
“李懂!五十啦你还洗不洗啊!”
“哦马上!”

李懂的新徒弟进帮会群的时候众人都没怎么在意,反正李懂收徒弟跟种地一样,一茬接一茬,来了又走,一个又一个。

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他们这种养老帮留不下刚入江湖意气风发的大侠。
男徒弟想去阵营大展身手,女徒弟找了情缘自然要去情缘帮,一来二去,留下的只有灰了的小号。
结果第二天晚上其他人见到李懂那个南皇炮哥队里四十多级的小号精神一振,尤以陆大夫为最,搜刮了一堆玄九丸跑过去。
陆琛溜进YY的时候其他人还没上线,就李懂一个人挂在大厅。
“懂,你徒弟借我溜溜呗。”陆大夫搓着手喜上眉梢,“我保证开着奶毒只用千丝抽他!”
陆琛玩儿的是毒姐,老白发南皇毒姐,花瓣脸,头顶33排名称号,袅袅娜娜往成都一站什么时间都有人来撩,在丐帮出来之前胸大可日天,能在他眼皮子底下死了算你本事,丐帮出来之后怒切毒经叮叮叮,臭要饭的怎么跟你毒经爷爷说话呢。
傻逼策划,对面玩个丐帮往键盘上撒把米扔只鸡,我一排名奶,都能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开着女娲千蝶被推断,傻逼策划。
一开始陆大夫还沉浸在往日的辉煌,打了一下午搅基场,差点气出哮喘。
整个游戏,丐帮打A的玩家能从老王门口排到老谢门口,游戏体验十分差。
李懂收的这个徒弟,是个丐帮正太。
陆大夫就琢磨上了。
喝酒玩鸟打女人的渣男要是从小对他纵容,不溜到对奶妈有心理阴影,难道要等长成死Gay帮回来啪得奶妈满地滚吗?
必须从小溜起。
“陆大夫,欺负小号丢不丢人啊你。”李懂护短。
“欺负丐帮叫欺负小号吗?这叫为民除害。李小懂你不打PVP了不知道,每长大一个gay帮,就会A一个五七万。”陆琛痛心疾首,“你们唐家堡老婆是木桩,但我们其他门派还是要找五七万姑娘的。”
“看着你的毒姐,你怎么确定一定是姑娘呢。”
陆琛看着屏幕上看到胸大腰细的亲闺女,一时竟无法反驳。
“而且万一我徒弟是女孩子呢。”李懂继续补刀。
陆琛看着队伍频道里一口一个师父父的矮子和大眼睛的#可怜表情,忽然觉得这个猜测十分可行。
“拉来YY?”
结果陆琛直到被石头拖走也没听到丐太的声音。
【队伍】【涯风嘲雨】:师父父我耳机坏了#可怜
“借口,绝对是借口。”陆琛说,“哎小懂,我赌你这徒弟的声音是草莓味的,要是草莓味的,记得让她给你说‘湿乎乎要抱抱举高高’啊!”
李懂还没开口,叮一声,下班的佟莉跳进了YY:“陆琛,晚上来打JJC!”
佟莉和石头晚上想继续在搅基场摩擦,在接连被世界上的奶妈坑了半个月后,佟莉决定还是抓家养奶的壮丁。
“奶装已拆,我现在只打毒瘤苗疆队。”陆琛义正言辞,“三年老毒经,叮谁说话。”
“哦,我这周周末去看石头,听说我寄给石头的糖都让你吃了?”
“……姐,您看我今天开哪个奶。”陆琛秒怂,“我上副帮的奶秀号,咱来个西湖二人转?(3)”

当晚十二点熄灯之后,李懂钻进被窝里玩手机,QQ群消息一闪一闪。
弃医从DPS:懂你徒弟甭管男女我一定要溜到他心理阴影!!!丐帮必须死!!!


(1):一个关于唐门的梗,因为唐门作为一个没有团队辅助技能的纯DPS门派,DPS就是命(开玩笑),导致想好好玩唐门的玩家会去成都木桩区打木桩练手法研究配装,所以说情缘是木桩,测DPS=打木桩=家暴。

(2):游戏里一种学名绿螭骢,俗名绿吃葱的马
(3)游戏设定七秀和藏剑都在西湖,七秀要想放技能必须先用名动四方攒剑舞(转圈圈),藏剑最出名的技能风来吴山(风车)的技能动作也是转圈圈,因此得名西湖二人转


【2】
顾顺拆开自己刚到的耳机,往嘴里扔了两粒迈炫,点开了桌面上剑三的图标。
等读完条跳出来登录图标,顾顺想了想,backspace掉自己的大号账号,登陆了自己前天刚建的丐帮小号涯风嘲雨。

在MMORGP游戏中出现了ACT模式职业有什么感受?
游戏体验差,极差,非常差。

顾顺作为一个三年老鲸鱼,就是明教出来都没这么差的游戏体验。

日月明尊版本,明教横空出世,野外人头狗一炮就带走的虎鲸们被打成了娃娃鱼。

顾顺在插遍老长安的旗后,打明教七三开,扬扬洒洒写了个鲸鱼打明教的技术贴,被唐家堡其他弟子奉为经典,一时风头正劲。
唐家堡鲸鱼扛把子,之一。
就这么一只浪得飞起,骚到断腿的唐门扛把子,被丐帮敦到双手离开键盘,怀疑人生。
敦到奶A队友散。
不久前,顾顺的33在丐帮的敦敦敦啪啪啪中终于艰难得在第一批打上十二段。
那个晚上,他的御用奶爸,一个高一米八重一百八十斤戴金链的东北大哥,在YY里号陶大哭:“我终于可以A了,老子不受这鸟气了。老子当年24=1来奶妈刷了清新就被踢的时候都没这么憋屈,我做梦都是被丐帮在从天山碎冰谷这头按对角线敦到那头。”
然后这个70年代一直倔强的单修奶花再也没上线,游戏签名改成了“待到丐帮灭门时,家祭无忘告乃翁”。
之前顾顺一时失手摔坏了耳机,开的外放,杂音有点大,大哥幽咽凄清悲凉,闻者心伤。
顾顺听着心烦,吐掉了口香糖,点了根烟。
没奶打个ball。
在找到合适的奶之前,顾顺决定知彼知己,研究下怎么打丐帮。
于是他就到其他服建了个丐帮小号。
出了稻香村入了门派,顾顺按照惯例点开师徒,准备找个师父混个帮会。

师徒频道找徒弟的玩家不少,不过看上去大多是准备玩光源氏计划或者神雕侠侣的,顾顺看的脑壳疼,换了好几批,才看到熟悉的唐门面具门派标志。

收徒信息写的很是平庸:收个徒弟,不放养,教配装手法PVP、PVE皆可

就你了。 

顾顺点了拜师。

对面收徒的速度很快,没半分钟,他面前就出现了个南皇炮哥。

要不是炮哥头顶上顶着“摧山弩”三个字,他跟旁边跑来跑去统一穿着南皇的工作室没什么区别。。

顾顺有点乐,点开这个炮哥的装备,2件定国+4件破军,295的HG特效武器,六道的特效腰坠,不是PVX。

自从破军出来,炮哥这个体型一下子从大山深处的放牛娃成了夜店小王子,披肩白发阴阳眼深V炮哥撩动多少少女春心,差点动摇道长第一男神的地位。

每个炮哥,不是穿着破军,就是拓了破军。

除了工作室,顾顺还真没从游戏里见到穿南皇的炮哥。

他这师父真是散发着一股勤勤恳恳工作室的气息。

 

两天下来,顾顺发现他的新师父是个标准的田螺玩家——不是在成都打木桩,就是在飞去成都打木桩的路上。

今天也没例外,顾顺上线组了摧山弩,点开一看,果然在成都。

【密聊】我悄悄对【摧山弩】说:师父,我新耳机来了,可以去YY了

接着大轻功飞到木桩区,果然看到个南皇炮哥在撸木桩。

顾顺打了个坐,注册了个新的YY号。

【密聊】【摧山弩】悄悄对你说:123456789

 

顾顺进了蛟龙的YY,大厅里面五个马甲。
“哎,小丐太,进我们蛟龙得有个规矩,就是要给你师父说‘湿乎乎,要抱抱,举高高’。”

耳机里传来个男声。
顾顺微微皱眉,这应该是游戏里那个叫“鸣雷惊蛰”的毒姐。他切到YY频道界面,没出声,捞过口香糖罐子。

接着一个叫摧山弩的橙马一亮。
“……陆大夫你行了,你别逼我放你过年时候唱的《帮主夫人》啊。”
一把清亮的少年音,咬字有种可爱的认真,像薄荷糖一样沁人心脾。
顾顺觉得自己像被小猫爪子轻轻挠了一下,有点痒。
他舔舔虎牙,笑了下,调了调麦克风口,按下了F2。
“我是涯风嘲雨。”
YY顿时陷入一片死寂。
顾顺悠悠往嘴里丢了粒迈炫,嚼了两下,继续扔炸弹:“听说进帮拜师要守规矩?嗯,师父父,要抱抱,举高高——小师父你看徒弟弟萌吗?”
李懂呛着了。

石头端水回来,只听到陌生男声的最后一句和李懂的咳嗽。
YY情况太过诡异,石头没敢吱声,偷偷在蛟龙群里问:
石头:哎陆大夫你不说小懂收了个草莓味的妹子徒弟么,怎么是个男的啊?我又错过了什么?
莉莉:石头别说了
石头:?
顺子:哎,大家好啊
To be continue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

=================

年代是想着设定在剑三90年代,主要是我开了95就A成咸鱼只会上线买外观,95副本啊什么的我基本懵逼,PVP也是贴吧选手,嘴炮2200,游戏1600,一切以游戏为准

顾顺大号破军炮哥的外观是这样的点我

李懂的南皇炮哥的外观是这样的点我

以及蛟龙全员的职业设定在这里点我

(因为我实在找不出南皇炮的官设图,所以……破军用的是官图,南皇用的是游戏截图_(:з」∠)_)

评论(2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