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曈

文雷没C,建议自己点叉。工作党废狗一只,关爱工作狗从你我做起。

杨锐:军爷(天策)转苍爹(苍云)

天策作为外防T,团本不可或缺,PVP腿长有减疗有击倒有类似无敌的三秒减伤,也算是比较万金油的职业,我觉得和队长很搭……至于苍云,一代新爹胜旧爹,苍云永远对你父爱如山,爸爸职业的万能还用说吗【。】

徐宏:大号花哥(万花)小号秀姐(七秀)

花间PVP和冰心PVP都是上DEBUFF然后爆掉,以达到秒杀的效果,爆破手啊!

顾顺:大号破军炮哥,主修惊羽(唐门惊羽)

李懂:大号南皇炮哥,单修田螺(唐门天罗)

剑三里唐门成男称为炮哥,唐门两个心法,惊羽诀和天罗诡道,都是远程输出。惊羽手长,的主要输出技能,追命箭是25尺(其他远程20尺,加上秘籍也最多24尺)野外劫镖收人头基本就是隐身心无追命,一炮了事,狙击手本狙了
天罗是远程群攻职业,官方给出的职业特色是天罗诡道,画地为牢,画外音就是……你TM得会根据场地预判放机关的位置,观察员本员啊【。】
惊羽谐音鲸鱼,天罗谐音田螺

佟莉:二小姐转霸刀(苍爹已死黄爹当立/霸霸画个圈捶你)。作为一个攻防指挥,他会的第一句话,肯定是“黄鸡切重剑鹤归风车往前砸!砸!!压过去!!”,电影里不是有句“佟莉压着他们打”么。转霸刀是因为后面想让机枪组搭陆大夫JJC打秃霸歌毒瘤组……霸刀的技能和藏剑有相似的地方

石头:四修和尚

大师就给我一种憨厚的感觉,十分适合石头了。而且有处算刀吧……大师有个技能是舍身。

陆琛:四修毒姐(五毒)

五毒的补天心法作为群奶职业,PVE团本必不可少,PVP也不可或缺。毒经心法也曾经是外功的爸爸

庄羽:气纯道长(纯阳紫霞功)

纯阳分剑(太虚剑意)气(紫霞功)两心法,紫霞有个群减伤(无敌)的技能叫镇山河,团本有时候需要下山河硬怼BOSS,我想让萌新的小庄说:副团,我不配打PVE,我山河下在BOSS脚下了【。】

罗星:四修炮哥

直到因为出国A掉游戏,也没在团本中见到惊羽的武器,靠着小CW和帮贡武器打出大CW的水平

评论

热度(2)